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11-02 11:49: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2017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通知

  吉工信信息化〔2017〕434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

  按照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7]568号)要求,我厅将开展2017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内容

  (一)大数据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相关内容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二)大数据产品包括数据采集、存储、处理、挖掘、交易、安全、可视化展示等方面形成的大数据技术、平台或系统等,要充分体现技术的先进性、实用性、通用性。

  (三)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面向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数据交易流通以及重点行业或公共服务领域(如工业、电子商务、农业、金融、交通、物流、医疗健康、教育、旅游、环保、食品安全等)的整体解决方案,要充分突出行业特点,具备可复制性,可以大规模推广,技术架构先进,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优先支持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解决方案。

  二、申报程序

  (一)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报送相结合。请被推荐企业填写报送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登录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san.511860.com/declare/login.html)完成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下载申报书、上传,并将报送信息汇总表、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汇编成册(加盖公章),由各地工信部门汇总后上报。

  (二)企业申报材料要求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具有较强可读性(尽可能结合图、表等形式),既包括实践内容,又涵盖理论剖析,杜绝虚构和夸大,纸质版材料要与网上填报材料一致。字数请控制在6000字以内。

  (三)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3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汪洋 0431-889057298

  邮箱:xxhtjcwangyang@126.com

  寄送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省政府1号楼B103

  邮编:130054

  附件:报送信息汇总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