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8 09:1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入规升级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财政局、统计局,县(市、区)经济局、财政局、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的总体部署,着力推动我省规模以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不断扩大经济总量和企业规模,为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提供增量支撑,现就2017年全省开展中小企业入规升级专项行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落实入规升级目标任务。各地要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入规升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和入规条件,结合本地区实际,确定今年企业入规目标任务,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年度指导性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市(州),由各市(州)分解落实到各县(市、区)。

      二、要做好分类排队。各地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确定今年入规企业重点培育名单,严格按照企业入规条件,精心梳理和筛查企业户数,力争做到不重不漏,并确定专人负责,按时上报。

      三、要做好调查摸底。明确中小企业重点培育对象,按照《方案》要求的“四类”中小企业标准,选取进入全省中小企业培育与监测数据库,制定培育扶持措施,开展有针对性入规升级工作指导与服务。

      四、要做好企业培育名单汇总上报工作。各地工信局(经济局)要与财政局、统计局搞好协调配合,牵头负责做好入规升级企业名单统一汇总工作,由当地工信局(经济局)、财政局和统计局联合行文,于920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上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统计局(入规升级中小企业汇总表需报电子表格)。

     

      联系人: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处 徐剑峰 电话:0431-88904619                                                        

      邮箱:gxtmyjjc@163.com

      省财政厅产业发展处 温化冰 电话:0431-88550570

      省统计局工业统计处 柏楠枝 电话:0431-82722600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企业入规升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201791日 

附件1:2017年吉林省小升规方案_(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