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8-22 10:31:00          来源: 字体:
  

关于吉林省助保金池项目绩效考评通报整改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舒兰市、伊通县、梨树县、东辽县、抚松县工信局、经济局(中小局),各区域助保金池管理机构,各合作银行业金融机构:

  按照《吉林省中小企业助保金池贷款管理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吉工信办联〔201426号)、《吉林省助保金池项目绩效考评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吉工信融资〔2016〕130号)和《关于开展全省助保金池业务集中推进活动的通知》(吉工信办联〔2016〕3号)的要求,省助保金池管理委员会已于7月末完成2017年全省助保金池项目绩效考评工作,现就各区域助保金池项目相关工作提出如下整改意见:

  一、按照2017年11日助保金池风险补偿铺底资金的在账金额,在尽职把控风险的前提下,为地区内企业提供时点余额不低于风险补偿铺底资金六倍的贷款授信支持。

  二、按照不低于省级风险补偿铺底资金的金额配套地方省级风险补偿铺底资金。

  以上整改内容限期于2017年1231日前整改完毕,不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酌情部分收回省级资金或撤销助保金池。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各司其责,由各级工信部门汇总工信、管理机构及合作银行业机构的确认意见,并于91日前发邮局挂号信或ems至我处存档。

     

  附件:吉林省助保金池项目绩效考评通报整改通知确认单

  联系人:张婧

  联系方式:0431-88906134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融资服务处

     

  20178月16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