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6-12-22 10:44:00          来源: 字体:
  

关于确定2016年度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工信局(经济局),各县(市)经济局:

      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16年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通知》(吉工信信息化〔2016〕239号)工作部署,我们组织2016年度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申报工作。经地区推荐、厅内初选、专家评审,遴选确定长春众品食业有限公司等19户企业(名单见附件)为2016年度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为确保贯标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地区要高度重视贯标工作,广泛宣传推广标准,提升属地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知;加强组织协调,指导试点企业开展对标、贯标工作;组织试点企业参加国家和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专题培训。

  二、试点企业要认真学习《工业企业两化融合评估规范(GBT 23020-2013)》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提升标准体系促进企业竞争力的认识,制定贯标工作实施方案,自行开展贯标工作。

  三、中国两化融合咨询服务平台(www.cspiii.com)是为企业提供两化融合资源成果共享、核心业务协同的交互平台。各级工信部门与试点企业要充分利用“中国两化融合咨询服务平台”资源,了解国家以及我省贯标工作动态,学习各省市、同行业优秀企业贯标工作经验,加强与贯标咨询服务机构沟通并开展合作。

  联系人:汪 洋  0431-88905729

  附件:2016年度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