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6-11-18 09:26:00          来源: 字体:

  关于公布2016年度(第十九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

  吉工信办联〔2016〕35号

各市州、县(市)工信局(经济局)、科技局、财政局、各隶属海关、国税局、地税局,中省直有关企业:

  按照《吉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吉工信办联联〔2014〕15号)的有关规定,根据《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第十九批)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吉工信科技〔2016〕254号)要求,我们委托吉林省经济技术发展中心聘请专家对申请第十九批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材料初审和综合评审。经省工信厅、科技厅、财政厅、长春海关、国税局、地税局审定,现将认定结果公布如下:

  根据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工信与科技部门联合推荐,专家评审考核,经审定,确认长春路通轨道车辆配套装备有限公司等29户企业技术中心为第十九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见附件1)。

  另有吉林市航盛宏宇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技术中心由于企业名称变更,根据《吉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同意对其企业技术中心名称进行更名(见附件2)。其中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由白山市迁入长春市,由长春市进行属地管理。

  希望被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附件:1.第十九批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名称变更的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省工信厅       省科技厅       省财政厅

  长春海关       省国税局       省地税局

  2016年11月9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