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6-10-13 09:3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学习弘扬长征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按照厅里制定印发的《“适应新常态,百日强行军”活动方案》要求,定于10月中旬举办“学习弘扬长征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14日13:00。 

  二、会议地点 

  创业大厦5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四、会议内容 

  (一)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丁彬教授作“学习弘扬长征精神”专题讲座。 

  (二)请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同志围绕学习弘扬长征精神、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作专题辅导。 

  五、会议要求 

  这次专题辅导讲座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适应新常态,百日强行军”的重要活动,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各处室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分管领导请假,并报机关党委书面备案。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