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6-10-08 16:4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

吉工信创业〔2016〕377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级工信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各级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将双创活动周做为今年中小企业工作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突出地区特色,组织开展好双创周活动。

  二、强化服务,认真总结

  各级工信部门要充分发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基地、担保机构等各种平台的服务功能,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解决问题。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和网络等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树立典型人物,展示双创成果,营造双创的浓厚氛围。认真总结开展双创活动的经验,及时反馈双创活动的有关信息,并于10月20日中午前将双创活动周总结和情况汇报表我厅(创业服务处),电子文档发送至13756070152@163.com。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年10月8日    

  (联系人:吴刚, 电 话:0431-87077716)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