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霍岩厅长参加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 字体:
  

  330,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参加了省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视频会议。会上,重点对年初以来,省工信厅按照省安委会的部署和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手抓安全生产、稳定生产4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对下步工作,围绕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统筹推进行业安全管理,持续推进安全产业发展3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霍岩厅长表示,省工信厅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朝鲁书记和俊海省长的指示要求,以抓好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为重点,突出民爆和铁路监护道口两个监管行业领域,出实招、硬招,全面促进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