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霍 岩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2019年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 字体:

  

  为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按照省委部署要求,7月24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厅领导不仅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也提出了自身差距不足和整改措施,学习体会体现出了进入思想、进入工作,查找差距不足贴近实践、贴近职责,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向深入;二是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全面提升质量上下功夫。

  厅领导、总师,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上讲话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