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王大宁 >> 领导活动
王大宁副厅长带队赴一汽红旗工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09:00:00      来源: 字体:

  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25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大宁带领汽车处、法规处、科技处、食品处和省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及厅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一汽红旗工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员相继参观了红旗工厂的焊装车间、新H总装车间和红旗红旗L平台工厂,了解红旗的成长发展史。红旗工厂新H总装车间是集柔性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于一体国内先进的“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

  红旗产品电器分析中心

  红旗新H总装车间

  红旗工厂介绍企业党建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受到“红旗”这个民族品牌的无限魅力和红旗人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为推动吉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