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马 毅 >> 领导活动
马毅副厅长参加省工信厅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2:00      来源: 字体:
  

  2021年7月28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简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毅同志出席会议并向全厅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希望全厅退役军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珍惜军人荣誉,发扬不畏强敌、敢于亮剑、坚决斗的优良作风勤于学习增强本领,提高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从红色资源中汲取滋养,传承力量,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学习态度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及拥军优属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向退役军人报告工作,重点通报了全省工业运行和工业投资情况,开展了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