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马 毅 >> 领导活动
马毅副厅长到乡村振兴包保帮扶村调研并组织驻村工作交接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9:00      来源: 字体:
  为落实省委《关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持续开展部门(单位)包保帮扶和选派驻村干部的意见》,健全常态化包保帮扶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6月29日孙简厅长、马毅副厅长率领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同志,分别厅乡村振兴包保帮扶村——白城市镇赉县建平乡大岗村蛟河市拉法街道海青村,进行乡村振兴调研,送驻村工作队(大岗村:张文、闫石、朱聪;海青村:李好、俞松林、陆军)到岗工作,并组织交接。期间召开座谈会,驻村工作队交接双方,包保村党支部书记及所在乡(街道办事处)、市(县)领导,分别了交流发言。厅领导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充分依靠当地各级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开拓创新、建功立业;并代表厅党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全力支持村、市()相关产业发展。座谈会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工作交接,厅领导两村部分脱贫攻坚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两支驻村工作队表示,将牢记厅党组重托和工作队使命,扎根包保村,建功新征程,高标准完成乡村振兴任务。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