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马 毅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副厅长马毅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4:00      来源: 字体:
  924日,按照党组要求,省工信厅副厅长马毅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国家危化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视频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信部门职能,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危化品领域风险排查治理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确保将国家危化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涉及的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明确工作责任。立足工信部门实际,围绕民爆行业和危险化学品领域,理清与安全生产综合监管部门的安全管理职责,找准定位、依法履职,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三要聚焦重点领域。围绕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安全、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化工园区认定评估、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液氯生产等五类企业行业管理,指导督促各地按照“巩固、深化、拓展”的要求,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切实提升危化品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厅安全处、民爆处、石化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