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马 军 >> 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集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大力弘扬工信文化,由厅机关党委和创业大厦党总支共同组织了“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副教授讲专题党课。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马军同志主持,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新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袁中树副教授首先做了题为《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专题授课。从为什么要弘扬理想信念、什么是理想信念的内核、理想信念何以形成、如何坚定理想信念4个方面进行了阐。袁教授的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触及心灵,感染力强,听完之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授课结束后,马军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最后,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要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要充分利用支部和党支部联组活动认真抓好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