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图表 >> 行政审批信息
行政审批信息 2019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19-09-06 11:41:00      来源: 字体:
    一、受理情况

  201985830日,本月受理12件。其中,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8件,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3,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1件。

  二、办结情况

  本月办结12。其中,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审批8件,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3件,黄金采选矿项目核准1件。

  三、在办情况

  目前正在办理项目0件。

  抄送:省政府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 厅机关各处室

  [简讯]

   2019821,省工信厅越喜红副巡视员来到省政务大厅工信厅窗口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窗口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专心学习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并就大厅新流程运行、综窗改革等工作和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勉励审批办的同志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服从大厅的统一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和办事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吉林省工信厅行政审批办公室    

201992

附件.docx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