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英国2017年经济增速降至五年来最慢水平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1-31 11: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据悉,英国国家统计局1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017年经济增速放缓至五年以来最慢水平,凸显出即便在全球经济增速加快的背景下,受制于退欧相关不确定性的英国并没有充分受益于大环境的改善。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英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较第三季度增长0.5%,折合成年率为增长2.0%。

  当季环比增速为去年最快水平,同时超出了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增速0.4%。但是,整体而言,英国去年经济增速为1.8%,为2012年以来的最慢水平。

  英国2018年经济前景似乎也喜忧参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已表示,英国与其最大贸易伙伴欧盟之间关系的不确定性正在令英国商业投资承压。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