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英国央行称退欧不确定性阻碍投资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8-09 09:44: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3日,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下调增长预测,同时决定将利率维持在0.25%不变。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警告称,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持续不确定性正在阻碍商业投资和家庭支出。

  他表示,退欧的不可预测特性正在拖累供需关系,一些公司已经推迟了关于进入新市场的决策。

  英国央行预计,相比它在去年退欧公投前作出的预测,2020年英国经济中的投资水平将会低20个百分点。

  英国央行表示,已将今年增长预测从1.9%下调至1.7%。

  不过,卡尼表示,未来两年期间利率升幅很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

  他表示,由于失业率处于40年来的低点,同时英国经济未来不太可能维持危机前的增长水平,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成员所面临的权衡正在发生改变。

  卡尼表示,该行正在“接近达到‘我们(为了支持就业)能够做的都做了’的境地”,并表示,现在的优先事项之一是让通胀回归目标水平。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