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美元强势或使联储12月暂不加息 明年或推出QE4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2-15 10: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Gloom, Boom & Doom”报告发布人麦嘉华在出席CMC投资者会议期间接受彭博采访时说,当前的美元强势或可使美联储有理由在12月暂不加息,而是在明年推出第四轮量化宽松计划(QE4)。

  联邦基金期货走势目前显现出的12月加息几率是67.6%。

  麦嘉华认为推出QE4的几率是99%。

  如果标普500指数跌破2月份盘中低点1,810.10,美联储可能会买入股票。此前,麦嘉华曾表示,标普指数下跌20%或促成QE4的诞生。

  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已从5月低点反弹4.96%,10月10日以来一直保持在200日移动均线之上。

  发达经济体央行的市场干预行动或将使世界经济重心加速向亚洲转移。

  麦嘉华看好地产类股、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新加坡和泰国的银行类股、金矿企业以及贵金属持仓。

  看涨农业大宗商品和基础设施类股。

  预计亚洲食品饮料、消费品和零售行业将出现并购整合。

  泰国、越南股市估值不高;看好中国的港口、收费公路、铁路和物流运营商股票。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