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德国打算从2030年起在欧盟全境拒绝汽油柴油车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0-12 11: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9日,德国联邦参议院(德国联邦土地代表机构)通过了一项决议。该决议表示,将自2030年起在全欧盟境内全面停止使用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汽车。

  德国联邦参议院呼吁欧盟委员会重新审议欧洲国家现有的关于交通工具的税务制度,“以便自2030 年前在欧盟委员会全境境内只允许那些不排放废气的交通工具运行。”

  根据巴黎协议的相应条件,德国应在2050年前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95%。但目前向电能汽车的过度进展缓慢,即使在购买电能发动汽车时提供相应的费用补助,也仍未看到理想效果。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