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政府召开2019年中日韩企业家峰会第二次筹备会 我会姜国钧理事长出席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5-15 10:4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513日上午, 在省政府办公室召开2019年中日韩企业家峰会第二次筹备会,张凯明副秘书长受朱天舒副省长委托主持会议,白绪贵同志出席,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省贸促会、省企联以及中韩产业运营公司的主要领导出席,我会姜国钧理事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就省工信厅拟定的《2019年中日韩企业家峰会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征集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对峰会涉及的各项内容进行细化,明确各相关部门的分工和任务。其中我会的主要任务是对接中企联,配合各部门完成邀商招展特别是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姜国钧理事长表示我会一定全力配合,积极对接,协助各相关部门保质保量完成邀商任务。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省贸促会和中韩产业运营公司的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就峰会议题和邀商工作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白绪贵同志对《方案》提出了四点意见,包括尽快确定参会企业名单,落实责任制;明确活动内容和发布内容,拿出具体方案供省政府审定;围绕“5G新时代的东北亚合作新机遇”这一峰会主题设计、凸显5G相关元素;综合考量各方因素,进一步明确峰会的主办、承办、支持以及指导单位。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张凯明副秘书长针对《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要求各部门制定细化方案,并再次强调了本次峰会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重视,分工合作,统筹协调,力争办成一场高规格、高质量、重实效的峰会。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