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福州市召开“全国企联系统企业诚信建设工作交流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5-06 11: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促进各地企联更好的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企业信用评价、企业信用指数、企业家信用等工作,深入交流工作经验,提升诚信和信用管理水平,推进行业自律,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企业联合会425-26日在福州召开全国企联系统企业诚信建设工作交流会。

  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刘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福州是有福之洲,福州人是有福之人。今天,来自22多个省的各级企联同仁汇聚一堂,在这个有福之州共同探讨企联系统新一年的企联诚信建设这项重要工作,很有意义。本次会议是继去年南宁会议后,第三次举办的全国企联系统诚信建设专题交流活动,我们希望以后把交流活动能够机制化和常态化,不断提升系统诚信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主持,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财务部主任王庆海、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捷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国企联雇主部诚信处处长马超介绍了企联系统开展企业诚信评价工作的情况。会上学习了国家有关社会体系建设的重大政策文件精神,交流全国企联系统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相关情况,部署工信部交办提供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有关问题线索工作,讨论各地企联如何推进企业信用评价、信用指数、企业家信用等工作。

  重庆、河北、广东、北京、安徽、贵州等省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企联系统的8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吉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员部部长庞博,部员李楠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坚持推广企联系统诚信建设工作,坚持推动高质量宣传,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工作局面,不断引导企业和企业家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更好的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工作。


相关图片:

 

中企联理事长刘鹏讲话



中企联领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吉林省企联会员部部长庞博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