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3-11 10: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35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机关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全体人员参加,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着重就政治理论及业务提升等内容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提高的方面。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肯定了各位同志近期的学习成果和工作成效,对大家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自觉的学习精神给予表扬,同时指出,希望大家能不断从既往的工作中总结得失,认真学习,自我提升,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多一些独立思考,为协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姜国钧理事长最后做总结讲话,并对协会全体人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姜理事长强调了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于青年同志的重要性,大家要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坚守原则和底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而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他要求协会全员阅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并认真完成读书笔记,学习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总结心得体会。

  姜国钧理事长还布置了今年上半年协会四项重点工作,即开展培训、举办恳谈会、深入调研和筹备换届,他要求全体同志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劲头,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开拓新的思路想法,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