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11-27 11:3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雇主工作,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于1114-16日在重庆召开2018年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夯实雇主组织基础 提升协商协调能力”。

  会议全面总结一年来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的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中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副理事长刘鹏,原副理事长曹明新,雇主部主任张文涛,雇主部副主任韩斌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及建设兵团等企联、企协共200人参加了会议。吉林省企联、企协李楠、宗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宏任理事长作了《固本强基 努力提高企联系统雇主工作能力》的主旨讲话,朱宏任理事长指出:把握发展趋势,深刻认识提高雇主工作能力的重要性;牢记使命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雇主工作的新要求;发挥系统优势,切实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会议围绕“深刻变革下如何发挥企联系统优势”、“企联系统雇主工作面临的挑战及行动计划”、“企联系统如何推动企业层面的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等展开了专题座谈讨论,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就立足雇主组织职能定位,反映企业诉求;贯彻“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举办企业管理培训,帮助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三方四家职能作用,合力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正规化建设;共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新平台,聚力提升服务品质等六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武汉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座谈中代表武汉、硚口两级雇委会作了专题发言,总结了基层协会雇主工作六项属性,在交流工作经验和成绩的同时直面当前雇主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雇主工作及协会改革转型、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地企联、企协分享了雇主工作典型经验。

相关图片:



主席台



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