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赴吉林市开展弘扬企业家精神走访调研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4-16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培育和壮大企业家队伍,调动企业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姜国钧常务副会长率我会调研组赴吉林市走访调研。调研组走访了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德武,并与吉林市工信局及部分企业座谈交流。

  2018年,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的《化纤龙头企业以纵向联盟为载体的竹纤维产业培育管理》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董事长宋德武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宋德武董事长深有体会谈到,企业发展要靠创新驱动,身为企业家要时时刻刻秉持创新理念,带领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在产品、技术、效率等方面做优做强,实现行业领先,带动产业链健康发展。

  调研组还与市工信局、康奈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博大生化有限公司、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吉林众鑫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怡达化工有限公司和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他们希望党和政府对企业家有更多的信任和支持,让企业家们没有后顾之忧,发挥敢拼精神、冒险精神、创新精神和担当精神,调动起更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领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吉林经济发展。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对各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也深感企业家们的不容易,希望企业家们在国家高度重视企业家的大环境下,能始终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抓住发展机遇,坚持学习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振兴吉林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图片: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与吉林市企业座谈交流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与吉林市企业座谈交流

 

袁伟副秘书长与吉林市企业座谈交流

 

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德武与调研组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在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在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在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在吉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