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我省一汽集团等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9-18 14: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南昌发布

 

    2017年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江西南昌发布了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名单及其分析报告。三个500强榜单涵盖了我国不同产业、不同地区共计1080家大企业,其中制造业企业500强和服务业企业500强分别有245家和175家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大会。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参加大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发布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做了主旨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李德成,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尹援平,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江西省委李贻煌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大企业代表、跨国公司代表、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和新闻单位的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指出,本次高峰论坛以“创新敢为担当,做强做优做大”为主题,就是要引导广大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主攻方向,改善供给质量,增强发展后劲,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取得企业发展新突破。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创新驱动,迈向价值链中高端;优化资产结构,改善供给质量;牢牢把握“一带一路”机遇,扎实推进跨国经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主动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攻坚克难,敢做善为,扎实做强做优做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省一汽集团、长春欧亚集团、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7中国企业500强;长春欧亚集团、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一汽集团、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姜国钧、副会长张勇、常务副秘书长张微、会员部宗华及相关地区企联领导和省内入围500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图片:

 

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做主旨讲话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致辞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致辞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大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发布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致辞

 

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姜国钧和副会长张勇参加会议

 

省企联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参加会议

 

延边州企联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