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姜国钧理事长赴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就我省企业发展新机遇新亮点情况开展调研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8-23 11: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8日,省企联企协调研组在理事长姜国钧的带领下,就我省企业发展新机遇新亮点情况赴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在建工程等,并与总经理白岚等进行座谈交流。总经理白岚介绍了公司产品、生产模式、供应链、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

  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8.65亿元,2017年建设年产3万吨聚乳酸原料项目和年产3万吨聚乳酸制品项目,其中,膜袋类1.2万吨,餐具约四千吨,年底或春节前投产。聚乳酸产品应用的领域广泛,前景可观,环保可降解,主要去向的三分之二应该是用于长纤维、短纤维之类的纤维产品,如用于页岩油、页岩气开发的短纤维,还可用于手术线、创可贴内膜、医学零件等。

    姜国钧理事长对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从吉林省来说,聚乳酸产业既符合我省作为农业大省的实际,又将环保与经济实用紧密结合;从整体经济情况来说,聚乳酸产业还可以带动很多高附加值产业,如电子元件、航空、医疗等高端领域的应用实践,很有发展前景。他希望企业继续抓住聚乳酸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把聚乳酸产业链做大做强。姜国钧理事长说:王国发会长十分重视聚乳酸项目,亲自委派调研组到企业实地进行考察了解项目情况,省企联企协作为企业的“娘家”,会继续帮助企业宣传,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图片:

 

姜国钧理事长赴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岚介绍企业情况

 

姜国钧理事长了解聚乳酸制品情况

 

座谈交流现场

 

姜国钧理事长走访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姜国钧理事长走访吉林中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