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中企联胡晓丽副理事长一行到我省调研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2-22 13: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中企联胡晓丽副理事长一行,于2月16日-17日到我省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中企联企业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缪荣、中企联会员部赵晓雁。省企联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办公室主任吕艳梅、会员部宗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走访了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三户企业。调研组深入到企业和生产一线考察并进行了座谈。胡理事长表示,在整个世界经济都呈现低迷状态的时期,这三户企业却有非常好的发展势头,这使我非常振奋,让我看到了吉林省企业发展的前景和方向,我认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大有希望、大有潜力。

  姜国钧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三户不同规模的企业各具特色的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创新升级,为我省企业起到示范作用。

 

相关图片:

 

调研组走访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组走访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组走访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企联胡晓丽副理事长参加东北工业集团座谈

 

 省企联姜国钧理事长参加东北工业座谈

 

东北工业集团总经理姜涛介绍企业情况

 

东北工业集团座谈现场

 

中企联胡晓丽副理事长参加中之杰座谈

 

省企联理事长姜国钧参加中之杰座谈

 

中之杰总经理王福胜介绍企业情况

 

中之杰座谈现场

 

中之杰座谈现场

 

调研组走访通用机械

 

调研组走访通用机械

 

调研组走访通用机械

 

中企联胡晓丽副理事长参加通用机械座谈

 

通用机械董事长李吉宝介绍企业情况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