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吉林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1-17 10: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素质,强化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教育,1月11日,在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的组织下,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围绕理想信念这一主题为协会全体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党课。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从丰富的理论知识出发,并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践,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回答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在新形势下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三方面的问题。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讲到,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做到:第一,必须时刻保持阳光心态,用感恩的心态干事业,用淡泊的心态看名利;第二,必须着力锻造优良品格,锻造进取奉献的敬业品格,锻造心系群众的亲民品格,锻造党性坚强的奉公品格;第三,明确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她强调,新形势下理想信念教育要注重推进理论武装、注重强化党性锻炼、注重砥砺意志品质和注重坚守做人底线。并希望协会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做到信仰坚实、工作扎实、思想充实、待人诚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协会这个集体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相关图片:

 

姜国钧理事长列席党课并讲话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