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八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1-03 13: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年12月28日,在王国发会长主持下,省企联企协召开了第八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和讨论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并提出修改意见;研究审议《关于提交第八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增补、调整会员企业情况的说明》;审议我会2011年至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汇报。

  会上,各位理事长对协会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的支持下,在中企联的指导下,协会注重围绕提升企业家素质、提升企业家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保障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保障企业家身心健康开展各项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政企之间、银企之间、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协作发展,经过理事会成员和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会议还一致通过了《关于提交第八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增补、调整会员企业情况的说明》和《我会2011年至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汇报》。

  马军巡视员代表省工信厅参加此次会议,并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企联、企协每年工作都上新台阶,2016年,在王国发会长领导下,继续做了很多实事,实现了协会建设正规化、管理精细化,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图片:

 

会议现场

 

省企联企协会长王国发在会上讲话

 

省工信厅巡视员马军在会上讲话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在会上讲话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在会上讲话

 

省企联企协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在会上讲话

 

省企联企协副会长、副理事长郑秀芳在会上讲话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在会上汇报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