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联参加全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人员培训班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1-28 13: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1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省警察学院西点宾馆举办全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人员培训班。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企业联合会 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共21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布署,加强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更好地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的重要作用,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良好环境,全面提升劳动关系三方相关人员对法规政策的掌握运用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上省人社厅王同海副巡视员讲话,省人社厅唐克副处长对我省近期出台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意见》进行解读;省总工会雷万明部长对集体合同和集体协商制度进行授课辅导。

  省企联办公室主任吕艳梅及各市州企联负责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