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9-18 14: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14日,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省企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庞博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吉林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的批复》(吉工信党委[2016]16号)文件,宣布经省工信厅机关党委批准, 2016年8月16日正式成立吉林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并对党支部9月至12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国钧理事长表示,省企联党支部成立是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既给党员政治活动提供正式渠道,又给其他要求进步同志提供机会和努力方向。他希望,从党建角度出发,协会党支部和全体人员做到:第一,勤奋学习。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制定规划,坚持不懈;第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贡献,比贡献,要求进步同志也要积极进取;第三,讲团结。以党支部为核心,协会全体人员互相学习,互相宽容,团结一致;第四,关爱他人。注重德行积累,互相扶持,关心爱护他人,敢于并乐于帮助别人;第五,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树立反腐倡廉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协会全体人员要继续团结一心,发扬向上,推动省企联工作的发展。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希望,党支部发挥应有作用,团结党员和进步青年,共同进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协会做贡献;要求进步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促进协会更好更快发展。

  办公室主任吕艳梅作为非党员代表表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党组织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靠近党组织。

 

相关图片:

 

会议现场

 

姜国钧理事长在会议上讲话

 

  吕艳梅主任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