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工信厅 省企联 省农联社联合召开第五届吉林农信专场政银企对接工作布署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8-16 19: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11月,在省农信联社4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吉林农信专场政银企对接工作布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省工信厅融资处处长刘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微、省农信社副主任王艾君、省农信社金融部总经理王广平及各市(州)工信局融资服务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企联负责人、各市(州)政府所在地农商行(联社)分管公司信贷业务副行长(副主任)和公司信贷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其它县级农商行(联社)分管公司信贷业务副行长(副主任)。

  省农信社金融部总经理王广平详细布署第五届吉林农信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工作方案。方案中详细布署了会议主题、会议方式、会议时间、参加人员、会议内容及有关准备工作。并指出,今年,为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求,经研究决定改变以往几届在省里举办一场对接会的模式,由原全省统一对接变为九个市(州)为单位分别召开地区专场对接会,省三部门负责监督实施。具体由各市(州)工信局、各市(州)企联、各市(州)政府所在地农商行(联社)联合主办,各市(州)政府所在地农商行(联社)承办,辖内其它县级农商行(联社)参与协办。为确保此次对接会议顺利进行,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信社成立政银企对接会筹备领导小组,全力推进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

  省工信厅融资处处长刘速针对各市州工信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第五届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银行、企业三方面对面直接交流,广泛对接,为三方合作搭建有效的平台,努力缓解我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并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对各市(州)企联提出四点要求,此次全省政银企项目对接活动,是一次最直接的招商引资、最快捷的信贷融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职能作用,政府创造环境,银行提供服务,企业积极参与,希望各市(州)企联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发挥优势、服务企业,充分发挥企联和企业之间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尽职尽责,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服务,通力配合把此次对接会做好。

  省农信社副主任王艾君对全省农信系统提出具体要求,此次会议是省工信厅、省企联与省农信社三家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共同助推中小企业成长促进吉林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政银企合作共赢、打造良好经济金融生态环境的战略安排,希望各市(州)农联社充分领会对接会通知中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2016年度政银企对接会并取得更大成果。

 

相关图片:

 

会议现场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王艾君

 

省工信厅融资处处长刘速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微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部总经理王广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