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我省吉春制药等企业荣获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4-21 15: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417日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主题,就“十三五”时期企业转变经营理念与发展方式,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新常态进行深入研讨。同时,发布和推广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31项、二等成果170项。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等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会议。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发布了第二十二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作主旨发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专题讲座。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樊友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虎和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俊雄分别就国企改革、全球化经营和智能制造进行经验交流。会议还发布了《互联网+时代我国企业管理变革研究》和《企业智能制造进展和趋势研究》报告。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在大会上的讲话中希望广大企业切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抓住新常态下蕴藏的新机遇,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实现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和国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深入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基调及其对企业的挑战和要求,对新常态下企业管理创新的重点和趋势进行了概括。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用一季度的统计数据让大家充分认识我国经济实现平稳开局,积极因素正在增加的良好形势。在谈到“营改增”时呼吁企业扩大投资。 

  我省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医药企业深度开发特色资源的技术创新管理》荣获一等成果;白山市喜丰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农用塑料生产企业服务三农的知名品牌管理》、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的《二线城市超大型购物中心多业态与多功能综合管理》、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型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管理》荣获二等成果。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会员部宗华及获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图片:

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讲话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主持会议

吉林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参加会议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现场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现场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现场

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二等成果

白山市喜丰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二等成果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