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金桥地板集团推进营销改革见成效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11-16 12: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金桥地板集团把实施国内营销改革作为抓好扭亏增盈工作的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初步成效。一是召开营销大会,分析营销形势,明确新的营销模式和销售任务。二是整合销售资源,将销售分公司、装饰公司和北京分公司三家单位整合在一起,构建销售一盘棋的战略格局。三是精简营销机构和人员,通过竞聘上岗,公司部门减少50%,中层人员减少52%。四是突出改革重点,在重整销售渠道、完善产品体系、强化运营服务、加强品牌宣传等方面下功夫,释放企业经营活力。五是制定实施自主创业人员管理办法,完善奖励和考核机制,调动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份,经销商渠道实木复合地板销量比改革前的8月份增长2.92倍,收入增长2.53倍。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