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我省4家企业入围国家小微双创示范基地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8-06 10: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3日,工信部对2018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进行公示。经评审,共有119个基地通过了审核,我省的吉林省万易创业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围。

  我省4家企业基地分别是,吉林省万易创业咨询有限公司的长春万易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吉林省光电子创业孵化基地、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的吉林省摆渡大学生创新工场创业孵化基地、吉林省高新创业孵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的吉林省高新创业孵化产业园。

  据了解,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是经工信部公告的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