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心系嘉园 泽润吉林”——亚开实业集团情系灾区、同舟共济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8-01 12: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大灾面前,真情闪光,爱心就是力量。吉林市洪灾过后,嘉润投资及亚开实业集团旗下盛宴投资、创威传媒、优阁母婴会所等兄弟公司助力灾区化解危机,与灾民心连心。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情系灾区,时刻关注灾情,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

  7月24日,亚开实业集团向全集团成员下发了《关于向吉林受灾地区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大家对灾区救助情况非常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集团各子公司收到向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倡议后,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25日上午9点,嘉润投资在公司会议室,一场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开始了。嘉润投资总经理安重阳动员全体员工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会上,安总首先致辞倡议,他的语调中充满着对灾区同胞的深切同情,一番讲话也引起了在场所有员工的强烈共鸣,呼吁大家都要献出自己的爱心,并表示自己也会起到表率作用。随后,员工们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大家逐一把手中的钱放入捐款箱内,由工作人员对捐款人姓名和捐款数额进行登记并统计。长队缓缓向前移动,小小的捐款箱也被塞得越来越满。而此刻这个捐款箱中不单只是物质上的支持,更多的是公司每一位员工对灾区同胞的一片真挚心意。

  嘉润投资总公司及长春分公司员工参加了捐赠活动,短短10几分钟的时间,1万多元的捐款就从大家手中投入捐款箱,远在外地出差的员工也委托同事转交了捐款。截止目前,嘉润投资总部及长春分公司近百人参加了捐款活动,捐款总额为10704.5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公司全体员工在抗洪救灾中向受灾人民伸出了支援的双手。在募捐活动的同时,亚开集团旗下盛宴投资、创威传媒、优阁母婴会所等兄弟公司也组织了为献爱心募捐活动。吉林省亚开实业集团为受灾地区捐款20000元。吉林省嘉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7854.5元。

  截止7月25日下午,仍有员工捐款源源不断的送来。公司随即将通过相关渠道将这笔捐款及时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同时也送去公司全体员工的一片关爱之情。

  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灾难中凝聚力量,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永远在一起。我们依然相信爱心可以温暖惊魂未定的心灵,有力的双手可以撑起一把挡风避雨的大伞。在国家、民族、人民面临灾难的时刻,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集团旗下各兄弟公司在用实际行动,让人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成熟善良,让爱在这里传递。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