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露水河第三代防伪标识板材问世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0-18 09: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经过几个月的研发设计,吉林森工露水河第三代防伪标识饰面板“森工白”问世,并已于2016年8月25日进入全面生产销售阶段,为中国人造板高端板材市场再添新军。 

  该产品上市后将首先在华北和西部市场进行全面推广,并将替换市场上主销的露水河一、二代防伪标识板材。 

  吉林森工露水河这次推出的第三代防伪标识饰面板,除了产品的色彩自然圆润,白色效果好,采用115克重的进口原纸,遮盖度和色彩饱和度均为最优指标,远优于现在市场主销的吉林森工白板外,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更加先进的人民币防伪技术,不仅防伪效果完美,而且丝毫不影响板材制作成家具成品后的整体展示效果,堪称科技与设计美学和环保完美结合的典范产品。三代防伪技术也将应用于全部露水河饰面板产品中。 

  据吉林森工北京销售处经理王海峰介绍,露水河第三代防伪标识饰面板采用板材表面标识(以下简称明标)和隐藏标识(以下简称隐标)结合的防伪技术,在防伪标识的设计、排版、效果等方面均全面领先一、二代产品,明标和隐标防伪均采用吉林森工和露水河组合标志,并结合识别编码、环保等级标识及服务电话的组合设计,更加简洁,统一,识别度高。明标可通过肉眼直接识别,隐标在紫光灯照射下可清晰呈现。 

  

 

  吉林森工露水河第三代板材表面防伪标识 

  

 

  吉林森工露水河第三代板材隐藏防伪标识 

  三代防伪产品在明标和隐标防伪方面均有突出的特点,明标首先在防伪标志的设计排序上采用了正反对应的排列方式,增加了标志的密度,更有利于消费者识别;二是标志增加了纹理压印技术,立体效果更强,辨识度更高;三是标志在板材表面若隐若现,完全不影响成品家具的展示效果,实用效果大大增强;四是明标防伪用区域代码取代了以前的钢板编码,更加利于对产品的辨别,增强了防伪的力度;五是露水河E0级板材在标志的右下方带有明显的E0标志,方便识别。 

  

 

  防伪标识组合设计,更加简洁,统一,识别度高。 

  

 

  明标防伪标志增加了纹理压印技术,立体效果更强,辨识度更高。 

 

  隐标防伪也具有更加鲜明的特点,一是防伪技术采用了人民币荧光防伪技术,防伪等级大跨度提升,清晰度极高,更利于识别;二是标志采用了吉林森工标志和露水河标志的双标组合设计,区别于以往的单露水河标志设计;三是隐标防伪中增加了400服务电话,更加方便消费者随时查询相关信息;四是隐标防伪中的标志数量增加为原来的3倍,让辨别真伪变得易如反掌,尤其是明标与隐标防伪结合使用的板材,可以做到防伪“无死角”,无论做成什么规格尺寸的成品家具产品,只要想看,防伪标志随时呈现在您的眼前。 

  

 

  隐标防伪增加400服务电话,方便消费者查询相关信息。 

  

 

  隐标防伪中的标志数量增加为原来的3倍,让辨别真伪变得易如反掌。 

 

  吉林森工露水河第三代防伪标识饰面板产品已全面进入市场,一、二代明标和隐标防伪产品也将不再生产和销售,王经理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露水河板材制作的家具、橱柜产品时,认清三代防伪新品,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