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一汽-大众上半年金榜题名 下半年欲独占鳌头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7-13 15:3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共计销售597098辆,同比增长10.1%。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没有涉及SUV领域,但是依然保持着持续快速增长的品牌。

  这主要归功于一汽-大众多款新产品拉动销量,在A级车市场,不仅拥有最强大的产品阵营,从入门级的捷达、A级主流宝来、A+级标杆速腾、再到A+级两厢车高尔夫,而且从销量上全面领先细分市场。

  相信任何一个中国人对于捷达都不会陌生,一辆承载了多数家庭幸福与欢乐的车型。

  凭借良好的口碑,捷达已经连续14个月蝉联细分市场冠军,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车170,429辆,同比增长达30.1%。

  如果你对驾驶有憧憬,但是又要考虑家用,那么全新速腾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了,虽然受到了断轴时间的影响,但是一汽-大众积极地态度以及在全新速腾中更换后悬挂的处理方法,让我们看到了一汽-大众的诚心和热心,使得我们对一汽-大众以及速腾充满了信心。

  新速腾从去年3月份上市至今,累计销量156,336辆,同比增长27.7%,且每个月都是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自新速腾2012年上市以来,持续领跑A+级细分市场。

  梦想座驾高尔夫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98,438辆,同比增长5.8%,目前市场份额接近细分市场的50%,已连续30个月蝉联A+级细分市场第一。

  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如我预料的一样,GTI遥遥领先与任何竞品,梦想依然还是梦想,每一个喜欢车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驾驶梦,那么就会有一个GTI的梦。全新一代的GTI外形更加凶狠,加上早已名声在外,霸占这个细分时候的头名简直易如反掌。

  超低的故障率和紧凑级车型里的大空间加上极高的市场保有率都让宝来成为一辆放心安全的家用车。

  全新宝来在今年3月份刚更新换代,6月份单月销售新车15,245辆,同比增长20.0%,呈现出快速的增长势头。

  如果你喜欢炫酷的造型,那CC轿跑事流线型车身话无边框车门还不够吗?作为大众车系辨识度最高最美的车型,一汽-大众CC是你在能保证质量前提下追求个性的选择。

  最美大众车CC上半年销量为16028辆,同比增长4%。

  迈腾上半年销量增长4.9%,而全新一代迈腾即将于月底上市,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内饰和做工都遵循了德国大众原汁原味的风格,轴距加长之后宽敞的空间无可挑剔。一汽-大众相信,这将带来新的一波销量增长。

  除此之外下半年一汽-大众会有另外3款重磅车型上市,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专属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尾部小型扰流板以及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的速腾R-Line。

  新款捷达,将提供多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普通版车型涵盖了多横幅格栅以及与新款大众CC相似的立体前脸格栅两种样式可选,而运动版车型前脸则采用黑色设计,并配备黑色外后视镜、熏黑尾灯、黑色车顶等。

  宝来C-TREK,更加强调车身轻量化的宝来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上半年新车其实主要还是宝来和高尔夫嘉旅,但是依然完成了全年目标销量182万的47.4%,虽然在前五里仅仅略少于上海-大众的的48.2%,但是,从历史的趋势来看,下半年才是销量的高峰,宝来已经走入正轨,“四大才子”的迈腾也即将上市,加上另外三位才子丰富家族,下半年的增长速度,一定会非常的快。

  一汽-大众,欲独占鳌头!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