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培训认证    
培训认证
省企联法律顾问团为吉大《企业家经济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宣讲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5-11-02 09: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功承律师所主任律师、长春市律师协会劳动委员会主任、长春仲裁委仲裁员、省地方税务局首席法律顾问郭维东律师主讲

 

  10月24日,在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会议室,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法律顾问团与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为吉林大学《企业家经济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举办了专场中小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吉林功承律师所主任律师、长春市律师协会劳动委员会主任、长春仲裁委仲裁员、省地方税务局首席法律顾问郭维东律师主讲。

  郭维东律师就企业可能涉及到的法律知识和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和案例解析,重点围绕现代企业及企业家应具备的法律素质和意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宣讲和解读。一是法治社会建设对企业家自身法律素养提出新的要求;二是法律在企业经营决策中重要性;三是企业家用法律知识普及维护自身权益及法律知识普及;四是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及实用性。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做了总结。本次举办的中小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讲座,是为我省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法律知识依法维护自身权利、创造良好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在三方机制中为企业家们面对面、点对点提供法律咨询需求的具体工作。我们将法律咨询活动打造成企业欢迎、三方共赢的品牌活动之一,为推动我省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良性发展搭建一个务实有效的互动平台。

 

 

 

  

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pptx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