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长春市启动“长发•万科人才公寓”项目助力招才引智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3-05 12: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长春市正式启动“长发•万科人才公寓”项目,该项目由长发集团、万科地产合作共建,是依托长发集团资源及资产优势、万科集团品牌优势及泊寓项目的丰富运营经验,以“资源共享、集中管理、统一布局”为宗旨,打造24小时智能化管理、封闭式高品质服务的人才公寓。设有200多个房间,配有咖啡驿站、健身中心、公共厨房、洗衣房、书吧、多功能路演厅等公共服务空间。该人才公寓作为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配套服务的延伸链条,将为在长就业创业人群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安居服务,将进一步推动长春市“招才引智”计划顺利实施,为优化长春市人才发展环境、促进人才新政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