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长白县“冬春会战”成效显著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1-19 14: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好《白山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白山市招商引资冬春会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于12月15日召开长白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暨“冬春会战”动员大会。

  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加大谋划项目。截止到目前,全县共谋划包装项目16个,绿色食品产业项目2个,旅游项目5个,硅藻土项目4个,矿泉水项目3个,对朝项目2个,总投资18.3亿元。

  “请进来”:上海一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刘洪铭洽谈总投资5.17亿元十四道沟满天星高端旅游建设项目,计划2017年5月开工;吉林省新域风力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来我县洽谈总投资3.15亿元不老莓加工及基地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征地;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和各企业家一行来到长白进行考察,洽谈推动光伏发电、二道岗雪城旅游建设项目。

  “走出去”: 县委书记宋钦炜,商务局局长姜思柱前去日本赴日本富山县富山市参加第十五届中日经济合作会,与长富远通矿业洽谈硅藻土水性剂项目建设;县委常委金莲花赴杭州参加全国工商联吉商大会,联系企业6家,重点与山东华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寿堂洽谈推介硅藻土产业。

  洽谈推进项目7个:投资60亿元鸡冠砬子水库及周边地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4.5亿元的金华高山草原旅游度假项目、投资3亿元的万花谷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1.738亿元的二十三道沟引水工程项目等;已签约项目5个:投资3.15亿元的华驿酒店项目、投资0.8亿元的年产2万吨硅藻土水性剂涂料项目、投资0.556亿元的年产万吨二三级硅藻提纯农业肥项目等;投产项目2个:投资0.5亿元的长虹婚庆公司建设项目、投资0.3亿元的年产2000台高中低压离心式通风机项目。

  确保重大项目用地需要,规范土地征收市场,已收储0.55平方公里净地。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