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副省长亲自当“导游员”我省赴南方推介冬季旅游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0-12 11: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又是一年冰雪季。为了让更多游客走近吉林、了解吉林,10月11日,“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副省长李晋修亲自做起了“导游员”,在“跟着省长游吉林”媒体见面会上,诚挚邀请珠三角地区的游客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李晋修介绍说,吉林四季各具特色,特别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是一年之中最富魅力的季节。冰雪、雾凇、温泉、民俗是吉林冬季旅游的“四大宝藏”,也是吉林冬季旅游的“四大特色”。白雪皑皑的白山松水,晶莹剔透的雾凇奇观,热气缭绕的养生温泉,冰湖腾鱼的查干湖冬捕,将为南方游客呈现一个别具特色的冬天。

  据悉,本次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为期一周,代表团由李晋修带队,将分别赶赴深圳、上海、厦门等地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活动以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为着力点,通过一场以“寻梦大长白”为主题的冰雪旅游演艺推介会,倾情展示吉林优美的冰雪胜景、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独特的民俗风情,让更多人了解吉林的变化,体验冰雪的魅力。届时,由省文化厅组织省吉歌集团推出的《雪韵春光》文艺演出及“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摄影展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