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5年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5-10-12 15: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驻会副会长黄海嵩作主旨讲话;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副司长赵国君到会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精神作全面解读; 

  浙江、天津、四川、黑河企联向大会介绍了雇主工作经验; 

  重庆、湖北、辽宁、云南、上海、四川凉山州等企联在大会座谈时作了发言,交流了雇主工作的体会、做法; 

  副理事长刘鹏和雇主部主任张文涛分别主持会议,刘鹏作了大会总结。 

  2015917日,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讲话全文另发)。会议分别由副理事长刘鹏和雇主部主任张文涛主持。副理事长刘鹏作大会总结。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精神,认真落实国家三方会议和中国企联领导对雇主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系统总结了全国企联系统近年来在雇主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座谈讨论了当前雇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部署了下阶段贯彻落实《意见》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副司长赵国君参会,并对《意见》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浙江、天津、四川、黑河等省市级和地市级企联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重庆、湖北、辽宁、云南、上海、四川凉山州等企联在大会座谈时发言,交流了雇主工作的体会、经验和做法。 

  刘鹏副理事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地企联要抓住《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下发的有利时机,坚决贯彻落实《意见》,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落实黄海嵩驻会副会长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兄弟企联的先进经验,下大力气做好协调劳动关系工作,开创雇主工作的新局面。 

  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部分中心城市、县(区)的企联、企协负责雇主工作的领导及有关人员近12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