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6 10:01:00          来源: 字体:
  

关于2019年省级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省枢纽平台中小企业服务项目的公示

   按照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财政厅 关于补充申报2019年省级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吉工信办联〔201918号)要求,经过组织申报,目前已完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2019年省级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的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省枢纽平台中小企业服务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66日—2019613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营经济处)。

    联 系 人:娄建国

    联系电话:0431-88915742

    传    真:0431-88904529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