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
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第二联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16:18:00      来源: 字体:

  54上午,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第二联组在厅248会议室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朱天舒厅长、宫毓刚副厅长和科技处、汽车处、信息化推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集体学习主要围绕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吉林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读懂总书记对廖俊波事迹重要指示的三层含义》进行学习。结合学习,每名同志都进行了交流发言。宫毓刚同志做了中心发言:一是“两学一做”是新时期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坚持常态化,才能做到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讨论交流,才能把创新落到实处。三是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核心是要学习他的担当、勤政、廉洁精神,这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

  最后,朱天舒同志结合集体学习与大家进行了勤政廉政集中谈话,并对如何开展好联组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厅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做到经常化、制度化。二是支部活动要创新,要创新开展“三会一课”活动。三是要以加强党务工作推进业务提升,推动党务业务融合互促。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