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工信厅于1月25日下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参加专题辅导的有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
  讲座特邀了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邱信利教授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专题辅导。邱信利教授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解读了: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通过专题辅导,使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专题讲座由马军副厅长主持。他强调,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本着分散与集中相结合、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在加强自学的基础上,还将定期组织专题辅导讲座和研讨交流活动,他要求厅机关各处室(支部)、直属单位都要结合近期学习和专题辅导,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  件:
来  源: 机关党委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