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吉林省水泥熟料 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的公示

  吉工信办函2020115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及202013工业和信息化部《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的有关要求,我厅组织各市(州)工信局目前省内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重新进行了严格审核,并组织专家对部分生产线进行了现场核查。现将吉林省水泥熟料及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请广大社会公众监督。

  联系电话: 原材料工业处   0431-87077670

  电子邮箱:jl_yjhb@163.com

  附件:吉林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83

吉林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