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通知

  吉工信产业〔2020176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公主岭市、梅河口市工信局:

  为树立我省工业设计品牌,择优向国家工信部推荐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范围及条件

  凡符合《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第七、八条所规定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

  申报企业需提交《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见附件1)等申报材料(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申报材料的内容和格式应符合《办法》要求。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大力培育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引导企业重视设计创新,加大设计创新投入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工业设计服务水平、加快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好申报初审工作。

  (二)严格审核。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严格遴选申报对象;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确保申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三)及时上报。各市(州)工信局负责本地区企业的申报受理、审查和集中推荐工作,并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上报文件和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纸质及电子版)报送厅产业政策处(联系人:张楠,电话:88904527)。

  附件:

  1.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2.申报材料清单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30日


附件1:吉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doc
附件2:申报材料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