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7 15:04: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突出发展民营经济考核评比表彰”拟表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吉林省突出发展民营经济考核评比表彰的活动方案》要求,经各地推荐、征求有关部门意见、专家评审等规定程序,现将拟表彰的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自2020327日至202042日,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42日前向省突出发展民营经济考核评比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1-8890455488690587

  附件:1.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拟表彰名单

        2.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拟表彰名单

  2020327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