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2 13:14: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9〕188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

  为推动我省化工行业的中小企业开拓市场,省工信厅拟组织40户化工行业的中小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以下简称“化工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化工展”于199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七届,本届展会以“创新引领未来”这一主题,紧跟石化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集中展示石油化工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另外还同期举办“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展会规模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2000家,观众预计吸引3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现已成为国内外石油和化工界广泛认可、踊跃参与、享有盛誉、具有权威的行业品牌展会。

  二、展会时间和地点

  布展时间:2019年9月16-17日

  展览时间:2019年9月18-20日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三、招展范围

  根据组委会安排,结合我省实际,全省拟组织石油化工、新能源、基本无机(有机)化工原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合成材料及其原料、化工装备及自动化、化工高新产品(技术)、化工新成果等40户企业参展。

  四、补助标准

  普通标展的展位费用是12800元人民币/9平米;升级标

  展费用15800元人民币/9平米;光地费用1180元人民币/平方米(最小起租面积36平方米),为了集中展示我省化工行业的中小企业新形象和新成果,申请光地展位面积360平方米,并进行特装宣传。为了降低企业参展成本,减轻负担,省工信厅决定在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引导资金市场开拓项目中给予每个标准展位费用5000元补贴,剩余的展位费用由大会组委会给予补贴,参展企业的其它费用自理。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单位: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受省工信厅委托,负责合同签订、具体组展、资金拨付等事宜。

  六、展示与交流

  本届化工展除展品展示外,大会组委会拟举办10余场次的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等系列活动。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主讲,在提升展会规格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到会听讲及参观交流。同时,组委会拟组织近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十个海外化工原料及产品采购团召开现场采购洽谈专场,为展商提供深入细致的服务。

  七、有关要求

  (一)严控参展企业质量。请各市(州)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招展工作和组织本地企业按时参展。

  (二)保障安全。化工产品具有易燃、易腐蚀特性,各地要强化监管,严格审查把关,组织参展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和展会组委会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参展无事故。

  (三)按时完成上报。2019年8月20日前上报参展企业资料。(上传邮箱1913868154@qq.com)

  联系人及电话:孙丽 张国银 0431-88906469

  附件:

    1. 会刊信息登录表

  2. 企业信息汇总表

  3. 参会人员汇总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2日    

附件1-3.docx